山姆会员商店举行新商业·新零售上海知名企业行业交流会
点击量:987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3:34


9月23日上午,山姆会员商店在其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万安街与金京路交叉口的中国最大的山姆旗舰店举行“新商业新零售”上海知名企业行业交流会,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薛晓伟应邀出席会议。


上海山姆旗舰店,做最受中国顾客信赖的零售商,成为中国真正的、领先的全渠道


山姆会员商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万安街588号

这家9月26日即将正式开业的山姆旗舰店运营团队在总经理王中飞的带领下,用充满山姆文化的一连串欢呼口号,热情迎接了来自上海各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


山姆会员店以独特的企业文化欢迎参会的客人


交流会上,该旗舰店B2B与金融服务业务发展高级总监陈默为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沃尔玛在全球的概况,以及沃尔玛在中国的发展概况。陈默介绍说,目前全球共有400多家山姆会员店,其中中国有33家,到今年底,中国的山姆会员店可增加到36家。据悉,在上海的这家山姆旗舰店中,自有品牌商品的占比在30%以上,而许多新颖独特、市场紧俏的商品都是为这家旗舰店特供的。上品协记者将在该店正式开业后进行相关跟踪报道。


交流会现场


陈默总监在交流会上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山姆旗舰店针对商业会员的各种福利解决方案,为企业提高员工福利,提增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