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英雄(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量:718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9:13

零号英雄简介

零号英雄(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大健康生活方式价值链,为每个奋斗者提供一体化、便捷的健康生活产品及解决方案,用科技和健康,为当代奋斗者赋能,陪伴他们成长、成就。零号英雄(Hero&Shero)已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开设了品牌旗舰店,同时也布局抖音等新媒体电商,还将持续拓展盒马、Ole等高端线下零售渠道。 

作为一家专业健康科技公司,零号英雄首次创立“减负营养研究所”,致力于打造融“减负、营养、健康”为一体的技术与应用技术研究机构。通过组建基础研究、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为一体的“首席IP”任务团队,构筑由临床治疗向预防干预转变的研发体系,同时,秉承“极简”与“减负”理念,在产品配方及绿色环保减少地球负担等方面进行原创性创新,打造国际一流的健康科学与技术机构、科技智库和健康产业促进中心。

核心产品零号英雄“零卡糖”,采用赤藓糖醇、海藻糖、罗汉果甜苷、甜菊糖苷四种代糖混合配方,与白砂糖甜度为1:1,可直接代替白砂糖使用,致力于解决当代年轻人“控糖”与“嗜甜”需求并存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