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特慧优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量:566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7:25


为实现顾客

      和平富足的美好生活


 

永旺特慧优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零售业营业收益最高的永旺集团下属子公司。永旺目标成为“让生活更加丰富,为世界和平贡献力量”的亚洲第一的零售业集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自主开发自有品牌。自1974年初起,我们的自有品牌诞生至今已有40多年了。

TOPVALU”是我们引以为豪的自有品牌。本公司作为致力于商品企划开发的永旺TOPVALU株式会社设在中国的现地法人,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从事出口日本的商品开发以及采购活动。并且从2012年开始,我们也开始中国市场的永旺、美思佰乐提供商品。

我们TOPVALU秉承5大承诺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而且低价的商品,并以此为基准来进行商品的企划和开发,为使中国、东南亚及日本的顾客每天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