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量:838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6:46

一、 集团及公司简介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9,4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78多个分支机构150间实验室,拥有15,000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农产及食品、矿产、石化、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土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SGS通标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凭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先后荣膺“全国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最佳检验认证机构奖最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 等荣誉。广泛的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更成就了通标“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二、 农产食品部

简介

通标公司农产食品部目前拥有1300多名员工,在国内数十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天津、广州、青岛、重庆、厦门、大连、武汉、南京、宁波、成都和北京建立了食品检测实验室,这些实验室都通过了CNASCMACMAF认证。通标公司食品部立足于中国,为整个农产品及食品产业链提供整合了测试、认证、审核、验货、社会责任、低碳和节能等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确保您的产品符合要求并保护您的品牌声誉。

 

农产食品部的定位 

Ø 中国食品安全和质量保障的第三方重要力量之一

Ø 中国和国际食品安全和质量接轨的重要桥梁之一

Ø 中国政府监管食品安全和质量时的补充力量之一

Ø 中国食品安全公民意识和文化建立的促进力之一

 

农产食品实验室资质

通标农产食品部拥有12个专业检测实验室。这些实验室都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CNAS) 、中国计量认证资质(CMA)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 CMAF)。并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全体成员国及地区互认,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公信力,深得各类企业及权威组织的信赖。

 

 

 

 

 

通标公司能力验证中心是国内首个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能力验证计划提供者(Proficiency Testing Provider),曾多次组织和开展国际、国内实验室测试能力验证计划,获得众多企业和政府机构的普遍认同。

 

同时,通标食品部实验室具有以下资质和荣誉:

Ø 韩国FDA授权海外实验室 

Ø 通过美国FDA现场审核

Ø 可口可乐授权三方实验室 

Ø 卡夫(中国)授权三方实验室 

Ø 山宁泰授权纺织品抗菌实验室 

Ø 日本著名检测机构QSAI分析研究所的合作实验室,

Ø 麦当劳授权营养标签测试实验室 

Ø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国家级检测中心的合作实验室

Ø 国家质检总局首批认可的三聚氰胺检测机构

Ø 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世博等重大活动膳食供应商的质量安全检测机构  

Ø 上海市“快速应对食品安全危机和公共检测服务平台”

Ø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检测机构信用评级中获得最高信用评级AAA +

Ø 《食品安全导刊》“2009年度食品安全优秀品牌供应商”大奖

Ø ……


实验室软硬件资源概述

通标公司农产食品实验室下属中心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常规理化实验室、仪器实验室及PCR实验室。

 

中心化学实验室配备LC-MS-MS/AAS/ICP-MS等大型设备,提供各种化学测试;微生物实验室有万级正压负压实验室、十万级正压负压实验室、霉菌实验室,并配备有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进口高压灭菌锅及其他各种需要的微生物检测设备,可全面的提供各种微生物检测;常规理化实验室配备pH计、分光光度计等设备,提供常规理化项目的检测;仪器实验室设立人及分离实验。

Ø 农产食品实验室拥有500多位食品测试专家和技术人员,其中70多位硕士和博士;

Ø 实验室能力:被CMA认可了三千余项测试项目,被CNAS认可了三千余项测试项目;

实验设备:HPLC/MS/MS, GC/MS/MS, GC/MS, HPLC/MS, HPLC,GC, AAS,AFS, ICP/MS, IC等,详细清单参见附件一  

 

 

SGS在零售业发展

 

SGS的审核团队

SGS认证审核资质

Ø 获得的认可

中国大陆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 (CNCA)

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UKAS)

香港

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UKAS)

Ø 通过ISO/IEC17020 A类检验机构资格

Ø 在全国有100多位被认可的食品质量和安全审核员/ 检验员。 

Ø 审核员 / 检验员资质 :具备 ISO9000, ISO22000, BRC,HACCP,GMP,GMP+,IFS认证资格,和多年工厂制造 / 超市审核经验

客户订制二方审核团队

Ø SGS将会选取有多年超市审核经验的审核员加入审核项目

Ø 定期组织该项目团队对客户审核标准进行培训

Ø 二方审核团队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