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
点击量:596      发布时间:2021-12-15 15:44:43

快客便利简介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日益加速,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多元化,消费层次的不断分级,便利店逐步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存在。

快客便利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百联集团旗下的联华股份,以发展连锁便利店为目标。自社区门店开始发展,逐步向所有立地渗透,在发展的过程中,门店的形象数次迭代。倾力打造更专业、更舒适、更美好的购物环境。经过23年的累积,我们已布局全国五个城市1000多家门店。年销售规模超过20亿。形成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发展体系。也获得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

2019开始,快客从心出发,启动品牌焕新工程。我们启用了新的门店形象和布局,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了门店整体氛围的布置。在与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实现双赢的同时,也不断调整商品结构,满足消费需求,采用更新更亲和顾客的营销方式,让顾客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

我们在不同立地的门店,针对不同的顾客群,准备了不同的商品。在社区门店,丰富的民生用品可以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所需。在路面门店,快客是顾客可以休憩停留的温馨港湾。在商务门店,快客是白领一族繁忙工作的空隙,可以随时补充能量的“加油站”。在地铁门店,套餐化的销售让美味得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顾客。在医院门店,我们贴心准备了住院病人的商品专架,24小时守护,为医护人员和病人解决生活所需。在大学门店,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各种有特色的活动,可以满足师生们学习之余的各种需求。

我们有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为门店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持。我们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知名的专业工厂为我们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各色商品。我们有占地20万平米的上海最先进的物流配送系统,每天根据不同的温带及时为我们的顾客带去最新鲜的商品。早晨,一个三明治,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元气满满,开启一天好心情;中午,一份便当,一个水果,一杯酸奶,营养美味,补充能量;下午,一块甜品,一袋面包,一杯咖啡,享受惬意的快乐;晚上,一份关东煮,一串烤物,一罐啤酒,温暖疲惫一天的心。24小时,快客一直在你身边。

我们有多重触达消费者的方式,门店预定,网订店取,社区团购,私域营销,微信游戏,自造节日,常规促销。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52周,周周有活动,365天,天天不间断。让顾客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为了能够更好的为我们的顾客提供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服务,优质的商品,我们投入巨资,打造全新系统,实现总部与门店的实时对接。我们引入天眼系统,实行24小时门店辅助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问题,全力使消费者能得到最好的消费体验。

作为一家国企,我们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全市所有直营门店创建了“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提供户外工作人员的免费休息场所和开水,提供免费加热。积极参与上海市诚信门店的创建工作,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在我们门店购物。

快客一直在不断思索,创新学习,致力于成为这个城市里“最长情的陪伴”。未来,快客将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合的服务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新时代,书写便利店新篇章。成为消费者心中温暖快乐的港湾。

快客,我的快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