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裕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量:712      发布时间:2021-12-15 14:52:40


上海禾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从创立伊始的三人团队,开始了南北货事业。2012年1月,上海裕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占地5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自此,以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为核心市场,华东最大规模南北货标准化生产加工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区。

    公司主营食用菌、海产干货、调味干货、五谷杂粮及枣类等南北货产品达近千种单品。已成为家乐福、欧尚、农工商、乐购、易初莲花、世纪联华等十几家大型超市系统共计千余家超市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旗下“禾煜“品牌连年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快销金品”等殊荣。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依托上游丰富且稳定的原产地合作,自身标准化、规模化、高效安全的生产体系,自有实验室及质量检测部门,并通过HACCP及ISO22000等质量体系认证等优势,让自身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稳定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坚强后盾。近年来,公司不断拥抱互联网变化,已和永辉、盒马等新零售巨头达成稳定供应端合作。2017年,上海裕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金山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