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在江浙沪门店已超2000家
点击量:726      发布时间:2021-07-20 15:46:11


7月16日上午,罗森在杭州举办了“江浙沪罗森2000+店暨杭州地区五店同开”庆典仪式。本次杭州地区五店同开,意味着罗森在杭州已成功开出200家门店。


浙江罗森、上海罗森代表出席开业现场并讲话


当天晚上,上海罗森成立25周年暨江浙沪罗森2000余家门店达成庆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隆重举行。

自1996年上海罗森在长宁古北地区开设第一家日系连锁便利店到如今江浙沪地区超过2000家门店,罗森已在中国深耕了25年。25年来,罗森一直顺应中国市场的发展,快速而又稳健地走向全国,门店已遍布全国12个省市。秉承“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时刻关注城市居民的生活需求, 致力于成为“城市中的温馨港湾”,对城市功能的完善、居民消费品质的提升和生活的便利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20154734.jpg

PLSC会长曹健、执行秘书长薛晓伟受邀参加庆典


作为最早进入上海市场的外资便利店品牌,罗森在江浙地区先后进驻了杭州、宁波、无锡、镇江、苏州、嘉兴、常州、绍兴、南京、舟山、扬州、湖州、泰州、南通、盐城,实现了江浙沪地区24小时便民服务的辐射效应。加速布局扩张的同时,罗森时刻不忘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以扎实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负责态度, 已8次荣获中国食品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成为目前便利店行业唯一一家 8 次获奖的企业,这是对罗森一贯坚持“随时随地的美味与安心”这一宗旨的最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