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协与上海商学院联合启动自有品牌经营调研
点击量:1018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7:21


为推动我国自有品牌产业健康发展,建立在新发展格局下适合中国市场特色的自有品牌理论体系和新模式标准,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和上海商学院于今年一月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首家产教融合的自有品牌专业智库——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



目前,研究院正开展成立以来的首个重大课题《自有品牌发展报告(2021)》的研究,旨通过梳理三十年来中国零售业及自有品牌的发展轨迹,总结中国现代零售业不同发展阶段自有品牌所起的作用,以及自有品牌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厘定自有品牌的基础定义及其定位,统一行业对自有品牌的认识,提升业内企业对自有品牌的经营信心,指出自有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所走的道路,即回答中国自有品牌成长发展的三个哲学基础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

作为本次课题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院将同时开展《2021零售商自有品牌发展现状调研》、《2021供应商自有品牌发展现状调研》、《2021消费者自有品牌消费趋势调研》,通过对自有品牌零售商、制造商、消费者的调研分析,全景呈现中国自有品牌产业发展的真实状况及存在的难点、痛点,以及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以上所有调研的数据分析结果都将汇总至《自有品牌发展报告(2021)》。

研究院将邀请上海商学院旗下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师生、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特聘专家、零售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部分自有品牌企业代表、行业相关服务机构代表等共同组成报告编写专家组,并邀请上海商学院周勇教授担任课题专家组组长。

《研究报告》将于202172日在深圳举办的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上向全行业发布。为提高报告样本的多样化、覆盖面,现特邀各地零售产业链中经营自有品牌的零售企业、制造企业积极填写如下调研问卷。


凡是填写如下调研问卷的零售企业可免费获得:

1.本次电子版《调研分析报告》;

2.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参会名额一个;

3.纸质版《报告》(该报告包括: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嘉宾分享内容,PLMA最新行业数据分析等);

4.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部分嘉宾演讲ppt。


扫码获取《零售商调查表》详细内容:

 




凡是填写如下调研问卷的供应商企业可享有如下权益:

1.免费获得本次电子版《调研分析报告》;

2.享受9折优惠购买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入场券,且购券数量不限;

3.免费获得纸质版《报告》(该报告包括: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嘉宾分享内容,PLMA最新行业数据分析等);

4.免费获得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部分嘉宾演讲ppt。)


扫码获取《供应商调查表》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