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专家只为你而来
点击量:838      发布时间:2020-10-14 13:51:02


刚才我们说到了自有品牌多渠道营销给你的产品更优秀。你的产品在实际多渠道营销过程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者你对多渠道销售有什么疑问?你可以在我们的线下沙龙活动,专享现场嘉宾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和辅导。现在我们聊聊自有品牌产品开发标准,良好的开发标准可以让你的供应商能尽快了解到你的需求,并可以迅速生产出您的产品。

关于合作伙伴关系与体系化

PARTNERSHIPS & SYSTEMS


要实现以自有品牌赢得先机,自有品牌团队和企业一定要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和建设(NPD)新品开发流程系统、质量管理体系,共同目标是在“核心自有品牌&新自有品牌的品类”里要对标领先品牌或更好 。

PB Teams and the Businesses Will Work with Suppliers & Partners with the NPD Systems,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to Match or Be Better Than Leading Brands in the "Core PB & New PB Categories".


产品快速上市(STM)与打造自有品牌的未来的关系

SPEED to MARKET(STM) vs BUILDING PB`s FUTURE


private.jpg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自有品牌定位与快速上市的正确策略以及合理的SKU单品数,一起有效结合才能共创自有品牌业务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和未来。

Positioning of PB and the Right Strategies with Speed to Market/Right Number SKU`s? Together Will Make the PB Business Develop a Strong Growth & Future in China.


关于品牌力实用的评估方法

PRACTICAL MESUREMENTS


timg (3).jpg


自有品牌一定要做成品牌才有品牌力,做成全渠道自有品牌才能让零售商赢得先机。及时科学地进行自有品牌的评估则至关重要。

1)自有品牌形象与销售与利润

PB Image vs Sales vs Profits

2)零售商形象与自有品牌形象

Retailers Image vs PB Image


快来学习“工具”方法把自有品牌做成品牌!

COME to LEARN the "TOOLS" to DO! PB as BRAND!


关于骏桉

骏桉品牌营销公司成员具备35年多国品牌运营经验,服务过多类型零售业态。

在中国,6年多持续专注自有品牌开发建设与运营,服务和深度合作过步步高、金好来、蚂蚁商联、中石油昆仑好客等多个本土零售商或零售组织。

并为朝批股份、八方品、PLSC、SGS、第三只眼看零售等零售商或零售相关组织提供量身定制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13172524.jpg